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超战报:普埃布拉世界波打花托卢卡,老虎大学连续三轮不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8:0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9日,墨超联赛第7轮交锋继续展开。首场比赛中,普埃布拉主场4比1托卢卡,普埃布拉多点开花,威廉达席尔瓦破门难救主。随后,老虎大学客场1比1马萨特兰,连续三轮联赛不胜。

普埃布拉4-1托卢卡

比赛第19分钟劳尔洛佩斯边路传中,威廉达席尔瓦禁区凌空垫射破门,托卢卡取得领先。然而仅过10分钟,普埃布拉便扳平了比分,雷耶斯右路传中,奥尔梅尼奥停球摆脱打门,一气呵成。比赛第40分钟,丹尼尔阿尔瓦雷斯禁区外围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比赛第81分钟,巴勃罗冈萨雷斯禁区接队友传中垫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比赛第90分钟,埃斯科特接队友直塞单刀打门,第一脚射门被扑后补射进球。最终普埃布拉4比1击败托卢卡。

马萨特兰1-1老虎大学

作为争冠热门,老虎大学此前已经连续两场不胜。比赛刚开始老虎大学便展开强烈攻势,多次威胁到对方球门,比赛第13分钟,巴尔加斯禁区接球没打上力,球擦着球门立柱出了底线,马萨特兰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

易边再战,老虎大学持续施压,比赛第77分钟,基尼奥内斯边路45度角传中,吉尼亚克禁区头槌破门,老虎大学终于取得领先。这也是吉尼亚克近7轮联赛打入的第7粒进球。

马萨特兰最后阶段展开反扑,比赛第97分钟,在最后一次角球机会中,桑索雷斯头槌破门,帮助马萨特兰绝平对手。老虎大学也因此迎来三轮不胜。

赛程预告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墨超联赛第7轮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

8:00 – 圣路易斯VS墨西哥美洲

8:00 – 瓜达拉哈拉VS帕丘卡

10:00 – 蓝十字VS内卡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