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拉尔vs莫斯科火车头伤停:火车头新援有望迎首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3:57

【雷速体育】俄超联赛第三轮,乌拉尔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赛前两队更新了球队的伤停情况。

乌拉尔:经验丰富的后卫弗拉基米尔·里科夫(Vladimir Rykov)上周加入了乌拉尔并完成了首秀,本场比赛有望继续出场。 中场球员罗曼·埃梅里亚诺夫(Roman Emelyanov)本场比赛红牌禁赛。门将奥列格·巴克洛夫(Oleg Baklov)手术后将进入漫长的恢复期,预计明年回归。

莫斯科火车头:后卫斯洛博丹·拉伊科维奇(Slobodan Rajkovic)上周加盟莫斯科火车头,有望在本场比赛出场。长期伤号米哈伊尔·列索夫(Mikhail Lysov)和卢卡·约乔维奇(Luka Djordjevic)仍将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