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8强及1/4决赛对阵出炉,德意西仅剩独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09:0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结束全部争夺,塞维利亚2-0战胜罗马挺进八强,勒沃库森1-0小胜流浪者,总比分4-1跻身1/4决赛,而哥本哈根、顿涅茨克矿工、巴塞尔和狼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加上曼联和国际米兰,本赛季欧联杯8强全部诞生,1/4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

八强球队

曼联(英格兰)、狼队(英格兰)、塞维利亚(西班牙)、国际米兰(意大利)

勒沃库森(德国)、哥本哈根(丹麦)、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巴塞尔(瑞士)

1/4决赛对阵

狼队vs塞维利亚

曼联vs哥本哈根

国际米兰vs勒沃库森

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

半决赛对阵

狼队与塞维利亚的胜者vs曼联与哥本哈根的胜者,

国际米兰与勒沃库森的胜者vs顿涅茨克矿工与巴塞尔的胜者

按照欧足联公布的赛程,1/8决赛结束后,所有球队将赴德国北威州,欧联杯剩余全部比赛将在科隆、杜塞尔多夫、杜伊斯堡、盖尔森基兴四座城市,以单场淘汰制进行直到决出冠军。四场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和12日凌晨进行,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和17日凌晨进行,而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在科隆的莱茵能源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