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塔利斯卡不在最佳状态,需要加快比赛节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5: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点,中超大连赛区迎来第8轮的较量,上海申花对阵广州恒大。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在出席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踢申花要保持高效,塔利斯卡近期状态不佳。

关于备战情况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算是我们在中超联赛的第一循环结束了。总的来说,肯定有好的一方面,可以继续保持,也有很多不好的东西,我们需要积极改进。

虽然球队存在一些困难,但并不是只有我们存在困难,每支球队都面临不一样的困难。但是基本上所有队员都参与到比赛中了。有的比赛踢得不算让人满意,我们自己也有不满意的地方。

对阵申花的比赛,希望不再出现进入比赛状态过慢的情况。接下来的比赛,希望能够让球队的所有球员都尽可能在自己的位置上踢跟多的比赛,在能登场的时间登场。

关于塔利斯卡的状态

首先,我们有一些比赛确实踢得不好,但并不是塔利斯卡一个人造成的。其实塔利斯卡从去年以来,因为受伤,断断续续地踢的比赛不算多。训练的时间也太少,间隔时间太长。

我认为到现在这个阶段,导致他表现不理想的原因是当时我们从迪拜集训后应该回国的。但是我们也没法回过头来说,谁也想不到疫情的变化。

当然,塔利斯卡的表现和他的个人能力来说,确实是差距很大。但是我不可能说,以这几场比赛就对塔利斯卡进行重新评估。广州恒大球迷肯定对于塔利斯卡在去年争冠阶段的表现还有印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