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球队仍将继续注重进攻,沙拉维缺阵参加欧国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5: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点,中超大连赛区迎来第8轮的较量,上海申花对阵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及了球队备战与沙拉维回国参加欧国联的话题。

关于备战情况

第一阶段的比赛都打完了,我们和每一个球队都有过交手的经历,所以对每一个对手都有相应的分析和了解。

我们来到大连赛区已经超过一个月了,接下来第二阶段会更多考验大家的身体、精神以及整体的状态调节,希望我们能以饱满的姿态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上一场我们打了并不是很熟悉的三后卫体系,我们把更多重心放到了防守上,所以进攻上可能机会没能抓住。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不仅要做好防守,也希望在不输的情况下,把握住比赛。

关于球队阵容

金信煜和沙拉维缺阵确实挺遗憾的,但是我们还有包括在座的杨旭在内的优秀球员,朱宝杰、于汉超也都是很有特点和能力的球员。所以,如果在战术上做好应对,我们也能打出漂亮的进攻。

朱辰杰是我们球队重要的资源,他的伤病的话,他本人感觉还可以,但是考虑到之后还有很多比赛,所以在使用他时有很多方面需要谨慎对待。

沙拉维本人很希望能参加国家队比赛,当初也向沙拉维有过承诺。所以,在沙拉维本人很积极的意愿下,也就放他去了。我们会用现有的球员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