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转会:切尔西、天津泰达旧将米克尔加盟斯托克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1: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7日晚,英格兰老牌球队斯托克城官方宣布,来自尼日利亚的中场球员米克尔正式加盟球队。

米克尔此前提前与特拉布宗体育解约,此次转会他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球队的,而他也是斯托克城今夏引援的第四笔。本次也是米克尔自2019年初加盟米德尔斯堡之后第二次加盟英冠球会。

今年33岁的尼日利亚人曾效力过利恩、切尔西、天津泰达等球队,他在切尔西效力近11年之久,曾随蓝军获得过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英超冠军、联赛杯冠军、足总杯冠军以及社区盾冠军。米尔克2017年1月加盟天津泰达,在球队效力两年,期间共出场31次,有3粒进球和3个助攻。

斯托克城主帅奥尼尔表示,“很荣幸米克尔加盟球队,当我第一次见到他就被他深深地打动了,他认为目前是开启他职业生涯新篇章的时候了。米克尔认为他想要回到英超,并在那结束职业生涯,而他可以在斯托克城做到这一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