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VSFC东京伤停:双方无新增伤病,FC东京周中大轮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4:50

【雷速体育】8月29日,日职联第13轮继续进行,大阪钢巴主场迎战FC东京,FC东京周中打了一场比赛,因此体能方面不如主场以逸待劳的大阪钢巴。

本场比赛,大阪钢巴无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李允奥和白井阳斗继续缺阵,其中李允奥是钢巴替补门将,白井阳斗则是钢巴U23球员。

FC东京同样无新增伤病,三名老伤号国奥前锋田川亨介、宮崎幾笑和队长东庆悟继续缺阵。田川亨介与横滨水手的比赛中受伤,复出时间待定。宮崎幾笑在7月11日的训练中受伤,预计还将休战2周。队长东庆悟因右脚中足骨骨折基本确定赛季报销。FC东京上轮对阵鹿岛鹿角大轮换,包括森重真人、安部柊斗、迭戈奥利维拉、永井谦佑、莱昂德罗在内的五名主力均未首发,此役FC东京可最强阵容出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