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VS名古屋鲸八伤停:双方无新增伤病,可全主力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5:21

【雷速体育】8月29日18:00,日职联第13轮继续进行,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

本场比赛札幌冈萨多共有2名球员缺阵,分别是高嶺朋树和白井康介。高嶺朋树和白井康介都在日联杯小组赛中受伤,复出时间待定,但此二人均非札幌主力,因此影响不会太大。

名古屋鲸八没有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长谷川阿里亚苏鲁和米本拓司继续缺阵。其中长谷川阿里亚苏鲁已经恢复训练,但由于长期伤停,还未达到比赛的状态。主力中场米本拓司是在第6轮与大分三神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确诊为左第3腰椎骨折,目前也已经恢复,但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