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尔特人主帅列侬:欧冠出局非常遗憾,球队需要大胜来重拾信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8: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2点,苏格兰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迎来第6轮的较量,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应战马瑟韦尔,由于上周凯尔特人欧冠赛场的出局对球队士气打击较为严重。

主帅尼尔·列侬也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回应这一情况,并强调对阵马瑟韦尔的比赛要取得大胜重拾球队信心。

很遗憾,球队被淘汰了,在比赛中我们虽然各项数据处于占优的地位,但我们必须接受出局的事实。本赛季我们联赛第一阶段的首要任务就是进入争冠附加赛,我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需要一场大胜来为球队重拾信心。

非常高兴能够引进大卫·特恩贝尔,他是苏格兰少有的足球人才,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就很想签下他。他时刻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我也计划在比赛中让他出场面对旧主。

关于马瑟韦尔

到目前为止,对于马瑟韦尔来说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新赛季里他们还未尝胜绩。但我们不可以轻敌,本场比赛仍然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马瑟韦尔的主帅斯蒂芬·罗宾逊总是能让球队充满活力,我们更希望重新回到胜利的正轨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