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超转会:凯尔特人签下马瑟韦尔前锋特恩贝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8:13

【雷速体育】苏格兰俱乐部凯尔特人在欧冠第二轮预选赛中惨遭淘汰,俱乐部为了补强年轻血液,完成了今年夏窗的第三个引援目标。签下马瑟韦尔小将大卫·特恩贝尔(David Turnbull),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特恩贝尔在接受凯尔特人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凯尔特人,能够加盟苏格兰最大的俱乐部是我的荣幸。回顾上个赛季因为受到膝盖手术的困扰,让我错过了一整个赛季,但现在我渴望回到赛场,我等不及要为凯尔特人效力。”

2018/19赛季中,特恩贝尔为马瑟韦尔出场34次打进16粒进球并送出7次助攻,这也引起了凯尔特人对这名前锋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