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战报:国米5-0大胜矿工,与塞维利亚会师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09: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3点,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场打响,由国际米兰迎战顿涅茨克矿工。卢卡库2射1传,帮助球队5-0大胜对手,与塞维利亚会师欧联杯决赛。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第19分钟,矿工门将皮亚托夫开球失误,将球传给了巴雷拉,后者拿球后摆脱马特延科后传中,劳塔罗禁区抢点成功头球破门,帮助国米1-0取得领先。在上半场剩余时间里,国米一度威胁着矿工的球门,但都屡屡错失良机,双方最终也将1-0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国米后防险些犯错,巴斯托尼禁区解围打在加利亚尔迪尼手臂上,所幸主裁判未进行判罚,比赛继续进行。直至第64分钟,国米抓住角球机会,丹布罗西奥抢点成功头球破门,帮助国米2-0领先。来到第74分钟,卢卡库为劳塔罗送上助攻,后者贴地斩完成破门,国米3-0领先。第78分钟,劳塔罗助攻卢卡库推射得手,帮助国米扩大领先优势,同时卢卡库连续10场欧联杯都有取得进球。而来到第83分钟,卢卡库单骑闯关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锁定在5-0。

全场比赛结束,国米5-0大胜矿工晋级,与塞维利亚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