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希望延续上轮状态,成绩有起色会考虑给年轻人更多机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1: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大连赛区的比赛将率先打响,大连人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赛季首轮,山东鲁能曾凭借费莱尼8分钟头球戴帽3-2逆转战胜大连人,28日下午,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携王耀鹏出席赛前发布会,贝帅表示,希望球队可以保持上场与恒大比赛的高水准,如果成绩能够有起色,会愿意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球队备战情况

每场比赛都是我们展现自己的机会,上场对阵恒大的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攻守平衡做得很好,希望明天能将上轮比赛中的强度、组织继续保持下去。当然,每支球队都是不一样的,山东鲁能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场比赛也不会容易,希望球员们能展示出他们平时在训练中的能力。

针对鲁能有做哪些针对性部署

对方的前锋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也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希望能做得比上一场最后十五分钟要好。此外,也希望我们的防守球员能展示出不一样的东西,既要保持自己的防守,有时也能起到前锋的作用。

球队伤病情况及人员轮换

我们确实有一些伤病情况,他们都在努力的恢复。但我们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球队最需要的一些球员还是能够出场比赛的。至于轮换,由于我们现在还没有取得胜利,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如果球队成绩能好一些的话,我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