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沃库森主帅博斯:对手难以评估,我们只专注于晋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6:19

【雷速体育】在欧联杯16强战首回合勒沃库森3比1战胜格拉斯格流浪者之后,时间已经过去了近5个月。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勒沃库森将坐镇主场迎来与流浪者欧联杯第二回合的较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博斯提供了球队的最新情况,并且表示期待明天的比赛。

博斯说:“我们目前处于有利地位,但一切还未结束。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流浪者此前在热身赛中击败了很多优秀的球队。”

德米尔拜和维泽尔由于累积黄牌数的原因,本场比赛都将被停赛。同时缺席的还有保利尼奥(十字韧带撕裂)和阿米里,后者因为接触过新冠患者,目前正在被隔离。“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我们任何一个人身上。阿米里处理得很好,他立即给医生打了电话。俱乐部的反应也很快,但我们必须小心对待。很不幸,这就是当前形势下的情况。”博斯说。

左后卫温德尔、中场阿朗吉斯和边锋贝拉拉比本场都面临着停赛锋线,如果他们在对流浪者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就将缺席1/4决赛的首场比赛。不过,博斯表示这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的部署:“我们希望晋级。如果我需要用到那些可能会被禁赛的球员,那么他们就会上场。我们现在只专注于晋级到下一轮。”

此外,在谈及对手的时候,博斯表示他们是“难以预估的”。他说:“很难评估对手,我不知道我们目前算是优势还是劣势。我们的假期比较长,而其他人一直在比赛,也许只有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才会知道。”

勒沃库森后卫辛克格拉文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现在很健康,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就和其他球员一样。我希望能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