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随队记者:易建联今晚不会出战与北京的G2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6:33

【雷速体育】今晚8点,广东队将在季后赛半决赛迎来与北京队的第二场较量,在赛前的训练上,人们发现了上一场因为肌肉拉伤而作壁上观的易建联的身影,一时间关于阿联有可能出战G2一战的声音开始出现。

关于易建联是否会出战今晚的比赛,广东队主帅杜锋在面对媒体记者时也是打起了太极拳,他表示阿联是否登场,答案今晚就可以揭晓。

不过从广东随队记者关辛的口中,人们得到了证实,易建联今天晚上不会出现在与北京队的比赛场上。

有球迷通过社交媒体询问关辛,易建联是否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对此他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不会啦,只是投投篮,保持一下身材啦。”

事实上在广东队首场比赛战胜北京队后,杜锋就曾给出过阿联不会出战第二场比赛的暗示,当时他表示,第一场比赛的获胜,能给阿联带来更多的休息时间。

广东队与北京队的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争夺已进入倒计时,根据本赛季赛制,率先拿到两场胜利的球队,将闯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