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公布欧冠客战曼城大名单:J罗、贝尔落选,拉莫斯随队出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6:55

【雷速体育】本周末,欧冠1/8决赛次回合赛事将重燃战火,皇家马德里官方公布了客场挑战曼彻斯特城的大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本泽马、阿扎尔、克罗斯、库尔图瓦等球员悉数入围,J罗、贝尔落选了此次大名单,而此前确诊新冠的马里亚诺也未能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吃到红牌的拉莫斯本场也进入到了名单呢,不过他本场并没有出场资格,只能作壁上观。

皇马大名单如下:

门将:库尔图瓦,阿雷奥拉,阿尔图韦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拉莫斯(无资格),瓦拉内,纳乔,马塞洛,门迪,哈维·埃尔南德斯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伊斯科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约维奇,阿森西奥,布拉伊姆·迪亚兹,维尼修斯,罗德里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