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男篮郭艾伦发文向唐才育道歉:当时只是想要抢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6: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5日20:00,CBA半决赛新疆和辽宁系列赛首场比赛开赛,最终辽宁兵不血刃以116-88大胜新疆,在3局2胜制比赛中占得先机。

在第三节还剩5分36秒时,出现了不幸的一幕,唐才育抢篮板时,在空中和从后追上来的郭艾伦撞到了一起,重重摔在了地上,无法起身。最后他被担架抬出球场。

在比赛结束后不久,郭艾伦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唐才育表示了抱歉。

原文内容如下:

和被我撞到的兄弟说抱歉 ,希望你能没有大碍,我绝对不是故意去撞到你,当时看球弹起来就下意识去抢了,给你造成了伤害很不好意思,希望你一切平安,继续打接下来的比赛 。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