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行侠VS快船前瞻:西部季后赛首轮预演 双子星之间的对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4: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6点半,达拉斯独行侠将对阵洛杉矶快船。独行侠复赛后1胜2负排名西部第7,而快船复赛后同样1胜2负排名西部第2,这场对决很有可能是本赛季西部首轮季后赛的预演。

上轮回顾: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是8月5日对阵国王的比赛,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国王,独行侠表现得并不算好,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与国王鏖战至比赛最后时刻才追平比分,在加时赛里以4分之差艰难战胜国王,避免了球队复赛后三连败的尴尬。

快船上一场比赛是8月5日对阵太阳的比赛,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太阳,快船居然半场落后,与太阳鏖战至比赛最后时刻,被太阳核心后卫布克绝杀,功亏一篑。

历史交锋:

独行侠与快船近10次对阵的比赛,快船以6胜4负占优,且双方近2场比赛,以快船全胜告终,独行侠上一场战胜快船的比赛,还是在本赛季初10月份。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独行侠核心球员东契奇表现出色,出场44分钟,24投12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11投8中,得到34分20个篮板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他也一举超越大O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的“30+20+10”三双获得者。

上一场比赛快船核心之一的科怀-伦纳德持续自己的稳定表现,出场37分钟,21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5投5中,得到27分7篮板3助攻,并且将与之对位的太阳前锋卡梅伦-约翰逊防到10投3中,三分球5中1的地步,攻防一体的卡哇伊是快船争冠的最大拼图。

球队伤病:

独行侠:塞思-库里(出战成疑)、威利-考利-斯坦(个人决定)、考特尼-李(小腿手术)、杰伦-布伦森(赛季报销)、德怀特-鲍威尔(赛季报销)

快船:帕特里克-贝弗利(左小腿受伤)、蒙特雷斯-哈雷尔(尚未回归)

预计首发:

独行侠:哈达威、东契奇、巴里亚、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快船: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科怀-伦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