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尔贝里主帅乔克:天狼星联赛表现出色,球队缺少两名主力中场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8:0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1点,瑞典超第18轮瓦尔贝里将坐镇主场迎战天狼星,天狼星近期状态出色联赛斩获三连胜,目前以7胜7平3负的成绩位于联赛第6,而瓦尔贝里上轮主场2-1险胜厄勒布鲁,终结了连续8轮不胜的颓势。

瓦尔贝里主帅乔克在接受赛前媒体采访时表示,两名中场主力球员伤缺但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布阵。

特兰博格面临停赛,克雷齐奇处于术后恢复阶段,其余球员都能够参加本场比赛。缺少两名主力中场球员也并不会削弱球队的整体实力,扎里克森、基安·艾尔和罗宾·布克将重新回到球队。

罗宾·布克是名高素质的球员,他清楚在球场上的任务,他总是能够积极跑动为队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

关于天狼星

我认为天狼星是今年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队伍,他们拥有一定的控球技术并充满攻击性,他们总是能在比赛在制造很多得分机会,锋线上有着多名出色的球员。

但对我们而言,本场比赛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在进攻与防守中达平衡,我们渴望在对手身上拿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