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转会:AC米兰签下里昂边后卫卡卢卢,双方签约至2025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2:2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20岁的里昂右边卫卡卢卢,合同至2025年。据悉球员与原俱乐部合同到期,本次为自由转会,但德转显示本次交易转会费为50万欧元。米兰本次签约也是今夏引援的首签。

AC米兰官网写到: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我们签下了里昂的卡卢卢,法国人与俱乐部签约至2025年6月30日。欢迎加盟红黑军团!

卡卢卢身高达到1米84,场上主要司职右边后卫,也可以客串中后卫以及左边后卫的位置。同时,卡卢卢在进攻端也能发挥一定作用,在身体对刚能力强的优势下,法国人领球趟球突破是他的优势,小范围的加速带球摆脱能给对手造成不小麻烦。

上赛季,卡卢卢效力于里昂U19,曾出战青年欧冠的比赛。法国人入选一线队名单,但还没有正式出场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