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拉兵工厂主力前锋卢琴科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缺席三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8 17:56

【雷速体育】日前,俄超球队图拉兵工厂官方发文称,球队前锋叶夫根尼·卢琴科在俄超第五轮对阵希姆基的比赛中受伤,将至少恢复三周。

叶夫根尼·卢琴科在俄超第5轮对阵希姆基的比赛中受伤后接受了相关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左大腿后表面肌肉拉伤,图拉兵工厂医疗团队首席医师亚历山大·雷泽波夫解释了叶夫根尼·卢琴科的具体伤情,“这至少需要三个星期才能恢复,高强度的比赛时受伤的因素之一,尽管采取了预防措施,但还是没能免受这种伤害。”

令人遗憾的是,叶夫根尼·卢琴科已经入选俄罗斯国家队征战欧国联大名单,此番受伤或将无缘代表国家队征战欧国联赛事,接到俄罗斯国家队的电话时没有行动。

俄超联赛5轮战罢,图拉兵工厂1胜2平2负排名联赛第11,打入3球丢5球,叶夫根尼·卢琴科首发出战全部5场比赛,并在对阵乌法的比赛中打入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