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9日围甲第五轮上演重头戏:柯洁朴廷桓第27次对决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8-29 11:41
29日围甲第五轮上演重头戏:柯洁朴廷桓第27次对决

第21届农心杯柯洁作为中国队主将上场

弈城围棋讯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五轮比赛将于8月29日在浙江长兴进行,据刚刚公布的对阵,柯洁与朴廷桓再次狭路相逢。

在22日进行的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柯洁作为中国队主将,执白半目小胜韩国队主将朴廷桓,为中国队第八次捧得农心杯,同时也将双方历史战绩扳为13比13平。

29日围甲第五轮上演重头戏:柯洁朴廷桓第27次对决

第21届农心杯韩国队主将朴廷桓

柯洁是围甲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主将,朴廷桓则是围甲成都懿锦控股队,本局为双方第27次对决。虽然比赛都在浙江长兴进行,但按照排阵,本轮成都队是主场,按规定第二台主队棋手执白,所以本局由朴廷桓执白,柯洁执黑先行。此外,由于韩国外援不能来长兴参赛,所以比赛将通过网络进行。

弈城网将于29日11时直播本局比赛,请棋友们登录对弈客户端观战,手机用户可登录手机APP观战。(曲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