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贝电台:塞蒂恩即将下课,荷兰名帅科曼有望执教巴塞罗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7 16:13

【雷速体育】据科贝电台消息称,由于本赛季巴塞罗那在联赛未能完成卫冕以及欧冠惨痛出局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着手准备辞退塞蒂恩,并为球队寻找一名全新的主帅,目前荷兰名帅科曼,前热刺功勋教练波切蒂诺成为了巴塞罗那主教练的的热门人选。

塞蒂恩在今年1月接替巴尔韦德担任巴塞罗那主教练一职,然而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不仅在国王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中相继出局,在西甲联赛的冠军争夺中最终被皇马逆转遗憾失冠。而在上周举行的欧冠1/4决赛中,塞蒂恩麾下的巴塞罗那以2-8的耻辱性战绩惨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屠杀出局。

对此巴塞罗那俱乐部上下感到十分震怒,并准备在今夏着手进行球队清洗工作。首当其冲的便是主教练塞蒂恩,目前荷兰教头科曼是巴塞罗那主教练的头号人选,其本人也得到了巴塞罗那高层的一并支持。

科曼球员时期曾效力过巴塞罗那,在1989年,科曼以57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登陆西甲,出场254次打进83球并贡献5次助攻,退役后便从事教练行业,曾3次带领阿贾克斯夺得荷甲冠军,在执教西甲球队巴伦西亚期间,带队夺得队史第7座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