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队长西芒马特伤愈,前巴萨球星昆卡复出时间待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8 13:46

【雷速体育】近日,仙台七夕迎来重大利好,后防核心兼队长西芒马特伤愈复出,并跟队完成了8月26日的所有训练内容。半年前回国接受右膝半月板手术的前巴萨球星昆卡也在积极恢复中。

西芒马特是在6月底的训练中右膝韧带受伤,本赛季仅出战过一场联赛和一场日联杯,联赛首轮,正是西芒马特的进球帮助仙台1-1战平实力强劲的名古屋鲸八,前莱万特后卫对仙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复赛之后,由于后防大将缺席,仙台防守端的缺陷暴露无遗,目前11轮狂丢18球。

另一名遭遇膝盖之殇西班牙人的昆卡已经开始慢跑、传球等轻度练习。仙台七夕主帅木山隆之透露,昆卡用了半年时间养伤,短期内很难达到比赛状态,复出时间有待观望。

本场比赛,仙台后卫吉野恭平遭遇旧主,他曾经为广岛三箭效力四个赛季。“广岛是让我真正成长的俱乐部,如今作为对手,我的心情很复杂,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也算是一种回应吧。”吉野恭平的言语中透露出对老东家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