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WNBA将继续本赛季比赛,今日3场比赛延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8 10: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8日,WNBA官方表示将继续本赛季比赛,但是原定于今日举行的3场比赛将延期进行。

目前尚不清楚WNBA何时恢复比赛,但是洛杉矶火花队球员妮姆卡蒂·欧古米克 (Nneka Ogwumike)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昨晚决定要参加比赛,已经有计划在当地时间星期五(北京时间周六)举行比赛,这就是我们准备好要做的事情。”

今日WNBA推迟推迟了3场比赛是天空vs狂热,飞翼vs自由人、王牌vs风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