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莫林:在罗马我感受到了爱,对阵塞维利亚助球队好运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0:15

【雷速体育】由于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斯莫林已经和球队达成一致将重返曼联,斯莫林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发文向罗马告别,并祝愿球队在欧联杯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获得好运。

斯莫林在文中写道:“我很难过无法陪同大家一块儿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了,对我来说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体会到球迷和俱乐部上下对于我的爱是一种特殊的感觉,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和球队所有的工作人员,并祝愿大家能够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获得好运。加油,罗马!”

随后罗马CEO也在向其表示感谢:“我们要感谢斯莫林和扎帕科斯塔,他们在本赛季表现出了职业精神。这两名球员都表现出了对俱乐部的奉献和承诺,他们与我们同进退,无论是在顺境还是困难的情况下,他们都表现出了对罗马的热爱。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将很荣幸再次和他们共事。”

同时对于斯莫林的回归,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斯莫林已经在本赛季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罗马的表现堪称完美,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优秀的后卫,我想他可能会在下赛季代表球队出战。”

本赛季斯莫林代表罗马出战37次,为球队贡献3球2助攻,罗马也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5,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