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格斯堡官方:菲利克斯·格策确诊新冠,目前暂无症状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3: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德甲球队奥格斯堡在球队官网中称,中场球员菲利克斯·格策在球队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不过目前球员状况良好,暂无症状,正在家中接受隔离。

据德媒消息,菲利克斯·格策是在度假期间被朋友传染的,好在之前没有集合训练,球员并没有接触到俱乐部其他球员。在检测到阳性结果之后菲利克斯·格策便立即在家隔离,在回球队之前球员进行了一次测试,在两次测试结果均为阴性后球员才能回到球队。

菲利克斯·格策出生于1998年,今年只有22岁,是马里奥·格策的弟弟。菲利克斯·格策出自拜仁青训,2018年免签至奥格斯堡,效力至今代表球队出场9次,有1粒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