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土尔库主帅:三天里同一个对手,我们不会有很大的调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7:13

【雷速体育】玛丽港将在主场迎战英特土尔库,这是两队四天里进行的第二场比赛。

上轮联赛英特土尔库主场2-1击败了玛丽港,目前积16分排在联赛第1位,后者积5分排在第9位。

两场比赛只有3天的休整时间,英特土尔库主教练何塞·里维罗预估这场两边间隔时间太多,两队很可能派出与上场比赛相同的阵容出战。

他说道:“很难预料比赛会发生什么,每场比赛间只有3天间隔,因此我们不会看到太多的变化。无非就是比之前更了解对手。”里维罗透露霍斯科宁(Hoskonen)将是唯一缺席比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