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博文:训练场隐蔽性不太好,针对性部署要到场下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5:2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18:00,中超联赛第3轮首个比赛日,广州恒大3-1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三连胜,赛后,恒大中场黄博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况,黄博文表示,对自己状态比较满意,替补出场有收到教练叮嘱,同时,黄博文也表示,球队针对不同对手会有针对性部署,不过训练场隐蔽性不太好,针对性部署一般都会到场下再说。

对于目前球队三连胜的良好表现,黄博文表示,“全队都发挥得不错,毕竟我们已经三连胜了,对自己最近的状态也是比较满意。大家在训练中也都很放松,气氛也都挺好的,挺热闹。”

谈到自己替补出场是否有接到卡帅的特殊叮嘱时,黄博文表示上场前卡帅的确对自己有所叮嘱,“让我上去把球控住了,保护好中卫身前的位置。”

而在说到球队是否会针对不同的对手做出相应技战术安排时,黄博文坦言,“我们对每一场比赛都会有针对性的准备,怎么说呢,这块训练基地挺好的,就是隐蔽性可能不大好,我们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都要在下面来说,在场上训练的时候可能没有说出来,都是在纸上画一画什么的,怕对方看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