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佐加顿斯伤停:锋线三将缺席,不影响常规首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6:12

【雷速体育】本周四凌晨,瑞典超将开始第13轮的争夺,佐加顿斯将客场挑战瓦尔贝里。

根据佐加顿斯官方的消息,队内医疗人员克里斯蒂安·安德松确认,前锋巴克罗克、奇卢福亚和后卫亚伯拉罕松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本赛季,巴克罗克为球队出场3次,其中首发2次,送出过1次助攻,奇卢福亚首发出场过4次但颗粒无收,而亚伯拉罕松则还未有过出场记录。

此外,奥斯卡·彼得松也将因染病缺阵。他本赛季为球队替补出场5次,打入过1粒进球。

尽管锋线损兵折将,但佐加顿斯的进攻实力并不会受到太多影响。本赛季为球队出场12次打进4球的前锋霍尔姆贝里可以正常出战,而同样在12轮比赛场场出战的前锋库约维奇也可以登场,尽管这位32岁的老将本赛季仅有1粒进球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