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前锋西门尼斯:主场作战有利有弊,很遗憾球迷不能到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4:56

【雷速体育】狼队前锋西门尼斯认为周四晚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将是俱乐部最近几年中最为关键的战役。

首回合比赛,客场1-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后,狼队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

“我们必须把目标放地更远大,只有抱着这样的心态努力才能实现。如果我们低头前进,将一事无成。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伟大的团队。英超联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一些训练,我们全神贯注,希望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能出现在德国。”

“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没有简单的对手,我们必须专注。在主场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是没有了球迷的支持,但好消息是我们可以在球场上更清楚地听到比赛指令。不知道空场比赛会持续多久,这很困难,因为球迷总是在看台上支持我们,这很了不起。在这种情况下必须继续下去,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止,但我们必须前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