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vs奥林匹亚科斯前瞻:希腊冠军本赛季第三次做客英格兰,主力门将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4:36

【雷速体育】英超狼队将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迎战希腊霸主奥林匹亚科斯,双方首回合比赛在比雷埃夫斯战成了1-1的平局。

首回合比赛,奥林匹亚科斯主场作战,上半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主力后卫鲁本·梅塞多禁区前战术犯规领受到红牌被驱逐,下半场比赛,吉尔赫梅助攻阿拉比推射空门打破僵局。佩德罗·内托任意球攻门击中对方后卫身体偏转打入球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塞梅多(Semedo)首回合红牌停赛和若泽萨(Jose Sa)脚腕受伤本场比赛将缺席。若泽萨是本赛季奥林匹亚科斯欧战的主力门将,他的缺席对球队的打击很大,鲍比·艾伦有望首次在欧战亮相。球队距离上一次参加欧战比赛已经有5个月时间了,他们上一次前往英格兰,战胜了伦敦球队阿森纳。球队将缺少鲁本萨梅多和萨,但是防守依然非常强悍。

狼队预计首发:Rui Patricio; Saiss, Coady, Boly; Doherty, Moutinho, Neves, Jonny; Traore, Jimenez, Jota

本场比赛如果领受到黄牌,下场比赛将停赛:(狼队)Kilman, Podence;(奥林匹亚科斯)Ba, Bouchalakis, Camara, Guilherme, El-Arabi

奥林匹亚科斯预计首发: Allain; Elabdellaoui, Cisse, Ba, Tsimikas; Guilherme, Camara, Bouchalakis, Valbuena, Masouras; El-Arabi

比赛导读

最近1次升入英超,狼队获得了2018-19赛季联赛第7名的成绩,这是他们自1980-81赛季欧冠首轮和埃因霍温比赛后首次参加欧战。

这将是狼队历史上第一次主场对阵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则是本赛季第三次前往英格兰,此前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与热刺交手,又在欧联杯上一轮淘汰赛中遭遇了阿森纳。

本场比赛将是奥林匹亚科斯参加的第300场欧战赛事。过去56个赛季里,奥林匹亚科斯只缺席过5次欧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