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thy’s推出可循环利用环保休闲鞋

体育 中国服装网 2020-08-08 14:51

近日美国环保女鞋品牌rothy’s近日推出了全新时尚休闲鞋系列。该系列鞋款定价为165美元,共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rothy’s推出可循环利用环保休闲鞋

(官网截图)

据了解该系列鞋款采用100%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作为鞋面编织纱线,延续使用3D编制科技进行制作,减少了剪裁过程中的浪费,而鞋垫则是由植物性材料制成。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