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伦托兰主帅:对阵马瑟韦尔做了充分准备,希望打出精彩的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8 10: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8日2:45,欧联杯资格赛首轮,北爱尔兰超级联赛球队格伦托兰将客场挑战苏超球队马瑟韦尔,赛前,格伦托兰主教练米克·麦狄蒙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尽管两个联赛水平还存在差距,但会证明球队一直在进步。

“首先我需要表达对于对手的认可,斯蒂芬·罗宾逊和他的球员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这是很了不起的,所以这也意味着我们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我们也会为了我们的目标去努力。”

“我们知道我们的联赛与苏格兰超级联赛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他们有着完善的体系,而且基础设施和预算都要好于我们,但是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也在朝着同样的目标努力,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北爱尔兰联赛的精神,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米克·麦狄蒙说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