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将辜梓豪渐入佳境 江西队胜“九冠王”再取一胜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8-28 13:45
主将辜梓豪渐入佳境 江西队胜“九冠王”再取一胜

江西队主将辜梓豪

弈城围棋讯 8月27日,2020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四轮战罢,江西队2比2主将胜重庆队,再夺一胜。

江西队本轮胜利来之不易,外援卞相壹和快棋杨楷文都是在布局阶段就开始落后,随后的进程中也没有看到任何机会,早早就以0比2落后,形势堪忧。

主将辜梓豪渐入佳境 江西队胜“九冠王”再取一胜

主将战辜梓豪力擒杨鼎新

在背水一战的严峻形势下,又是主将辜梓豪站了出来。其实辜梓豪对杨鼎新这盘棋开局形势并不好,布局结束后胜率只有10%了,但辜梓豪并不慌乱,中盘阶段悍然出击,几步强手分断了杨鼎新上方大龙,并进一步通过打劫成功屠龙,一举扭转了局势!后面辜梓豪冷静运转,为江西队扳回一分。

主将辜梓豪渐入佳境 江西队胜“九冠王”再取一胜

许嘉阳战胜老将谢赫

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局,许嘉阳对阵重庆队老将谢赫。这盘棋许嘉阳从序盘开始就遥遥领先,中盘胜率一度超过了95%,谢赫无奈之下强杀许嘉阳大龙,局面变得非常复杂,观战的江西队领队教练也不由得为许嘉阳捏了一把汗。还好最后许嘉阳等到了对手的失误,成功吃掉对方棋筋,渡过难关,为江西队再添一分,助江西队取胜的同时,自己也达成了4连胜的完美表现。这样,江西以2比2主将胜重庆,收获2分,重庆则带走1分。

明天棋手们将迎来难得的休息日,29日,江西队将在状态回暖的主将辜梓豪带领下迎战浙江体彩队。(李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