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泰达伤停:乔纳森旧伤复发,无缘京津德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4:20

【雷速体育】据《天津日报》消息,天津泰达外援乔纳森在上一场与重庆当代的比赛中旧伤复发,出现了小腿拉伤的情况,预计将因伤缺席两周左右,无缘出战京津德比。

根据报道,乔纳森的伤势不重,但由于是旧伤复发,可能会出现反复,所以这样的伤势恢复需要耐心,一般需要休整两周左右。这也就意味着,乔纳森将会缺席与北京国安的焦点战。

乔纳森的受伤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此前,天津泰达的另一名外援阿奇姆彭在联赛首轮脚趾受伤,随后缺席了第二轮的比赛。不过据津媒表示,阿奇姆彭伤势并不严重,已经接近复出。

天津泰达目前在联赛中取得1平1负未尝胜绩,本轮在失去乔纳森且面对已经2连胜的北京国安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