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外援林书豪谈身体对抗:我很喜欢对抗,相互尊重不故意我就OK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2:33

【雷速体育】在昨晚的CBA半决赛中,北京男篮109-111遭遇广东逆转,系列赛比分0-1落后。赛后,全场贡献23分8篮板10助攻的北京后卫林书豪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本场比赛和接下来的系列赛。

对于这场失利,林书豪说道:“我们不能低头,不能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我们要学我们要学的,准备好下一场。到最后我也是,对我来说信仰是非常重要的,我知道不管是什么,上帝都有一个完美计划。我的篮球生涯已经遇到了很多高潮和低潮,到最后我觉得这个信仰帮助我很多。特别是像这些情况,那我们准备好第二场,很快乐的去打球,这就是篮球。”

而被问及是什么主要原因造成了最终的失利,林书豪说道:“我们打得很失落,他们给我们很多压力的时候,我们的站位,我们怎么控制他们的压力,这是需要去做的更好的。就像我说的这是非常好的,能学到很多东西的一场比赛。”

对于怎么看待广东队对自己给的身体对抗强度,林书豪表示:“我很喜欢compete(对抗),这个没问题,只是我们都是互相尊重,我就OK的,不要故意做什么或者什么。我觉得我们用我们全力的去compete,对打,我能接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