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惺惺相惜!卡西利亚斯宣布退役后,布冯发文致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0:3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晚,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发表了自己的退役声明,随后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想起致敬。

布冯在文中写到:“外界说是竞争让我们彼此变得更加出色,但我觉得哲并不贴切,也许是我们对完美的无畏追求才成就了现在的我们。谢谢你卡西,如果没有你,那么一切都将不会那么有意义。”

随后卡西利亚斯也进行了回复:“谢谢你Gigi!给我的老朋友一个巨大的拥抱。”

现年39岁的卡西利亚斯在2015年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加盟波尔图,由于此前遭遇了心脏问题,卡西利亚斯不得已选择了退役,虽然本赛季未能代表波尔图出战,但最终他和波尔图全队一同捧起了本赛季的葡超冠军,并在葡萄牙杯中见证了球队击败死敌波尔图夺得了国内的双冠王。

而现年42岁的布冯已经为尤文出场了648场意甲联赛,打破了此前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记录,并随队夺得了个人第10座意甲冠军,接下来他将在本周末迎来和里昂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较量,将向自己首座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