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疫情:皇家社会2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6 18:06

【雷速体育】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5日,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在周五(8月14日)进行的新冠核酸检测中,一线队有2名球员在检测中呈阳性。目前这两名球员已在家中进行隔离,并等待下一次的检测。皇家社会俱乐部已将本息本次的检测结果通告了当地卫生部门。

随后,皇家社会后卫埃卢斯顿多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宣布,自己便是其中一位检测呈阳性的球员,目前是无症状感染者,已经居家隔离了10天。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尽快痊愈,回归球队。

埃卢斯通多是皇家社会自家青训体系下的球员,今年26岁,上赛季为球队出场22次,并有一记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