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VS神户胜利船伤停:鹿岛主力中卫町田浩树停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6 18:02

【雷速体育】8月16日,日职联第10轮继续进行,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共有两名球员缺阵,分别是町田浩树和上田绮世,两人都在本赛季站稳了主力位置。其中町田浩树因累计黄牌停赛,而上田绮世是在7月底的联赛中右脚关节挫伤,预计8月下旬复出。

神户胜利船没有任何伤病,上一轮缺阵的主力前锋古桥亨梧已经回归训练场,但本场能否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