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篮球解说员苏群:易建联确认跟腱断裂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6 18:25

【雷速体育】在昨晚CBA总决赛G3的比赛中,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伤退离场,根据知名篮球解说员苏群消息,易建联确认跟腱断裂。

今日,苏群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对网友评论的:“苏老师 阿联是跟腱断了吗?”,进行了回复:“都在等消息”。十分钟后,苏群更新了微博写道:“我刚刚确认了消息,是真的,好好休息,安心养伤,期待东山再起,哪怕需要一年。”

本赛季常规赛,易建联出战39场,场均登场20分钟,可以贡献20.1分10.4篮板1.3助攻1.3抢断1.5盖帽。季后赛,易建联出战5场,场均登场28分钟,可以贡献15分9.2篮板1.4助攻2抢断1盖帽。

在此前8月2日广东与青岛的1/4决赛中,易建联大腿拉伤,最终在与北京的半决赛G3复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