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球队防守还需提升,巴斯蒂安斯可能首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6 18:0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5轮,目前小组垫底的天津泰达即将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携球员刘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目前球队防守还存在不少问题,而人员方面,巴斯蒂安斯和阿奇姆彭都有可能首发。

球队备战状况

施蒂利克:“我们对于目前排名位置和出现的困难都非常了解,包括对手河北华夏幸福,他们的优势是什么,我们也很了解,但是我们对比赛还是充满着希望。从之前的比赛来看,我们在4场比赛里面丢了11个球,在防守端存在很多的漏洞,我们希望能在未来比赛里好好地去提升这一点。”

刘洋:“前面4场比赛我们成绩不是很理想,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之间也开了会,现在主要就是把球队的凝聚力跟自信心再往上提升一点,我们也希望通过下一场比赛,把比赛给拿下,提升球队的自信心跟凝聚力。”

如何使球队摆脱困境?

施蒂利克:“我们要提升防守,这个防守并不是说我们后防线的整条线,而是指我们整体性防守,这是我们三条线之间互相来帮助协助防守,防守是从第一条线前锋线队员开始的,这种团队性的防守要提升。我们知道对手的优势,他们在进攻端的优势是很不错的,所以这种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做好防守是非常基础的东西。”

球队阵容安排

施蒂利克:“其实大家之前一直在谈论外援的缺席情况,包括现在受伤队员比较多的情况。我并不过多于想去提起这样的一件事情,我觉得还是利用现有的人员去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重要的。虽然说我们可能在个人能力方面缺少相对于对手能力的平衡,但我觉得像刘洋所说的那样,团结一致,通过整体很好地去弥补,我们队伍的团结才是真正能够战胜对手的力量。”

巴斯蒂安斯能否首发?

施蒂利克:“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堂训练课,如果都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我觉得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都有可能首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