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特兰开拓者核心利拉德明日离开复赛园区检查右膝伤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6:36

【雷速体育】今日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核心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将在明天离开NBA在奥兰多的复赛隔离区,返回波特兰。

利拉德在首轮对湖人的第四场比赛右膝受伤退赛,接受了两次MRI检查。开拓者表示,他将在波特兰接受更进一步的检查,能否回到奥兰多还不确定。

开拓者目前1-3落后于湖人,系列赛第五战原定于今天进行,但因为雄鹿罢赛,湖人也跟着表示不打。

利拉德今天还参加了球员举行的会议,气氛并不是很愉快,但利拉德也做出了发言。不过开拓者并没有表态抵制接下来的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坚决不想再打季后赛,虽然一切还没有定数,但他的态度还是令很多人惊讶,目前没人知道NBA季后赛以及下赛季的前景会怎样,而湖人跟开拓者之间没打完的系列赛会怎样也不清楚。

明天球员还要继续召开会议,老板也要召开董事会商讨,利拉德不知是否还会参加。如果利拉德还要重返奥兰多,那他还得接受隔离,如果比赛继续进行,他可能也会错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