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胡斯主帅莫滕森:我们尊重一切对手,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6:3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将继续进行,奥胡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洪卡,双方的胜者将晋级下一轮。赛前奥胡斯主教练莫滕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莫滕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进入欧战的球队都具备着一定的实力,我们必须尊重我们每一场比赛的对手,我们将以积极的态度来应战,我们还不是很了解洪卡这支俱乐部,但是我们对他们有着足够的尊重,我们将在明天全力以赴的击败对手晋级。”

“由于现在的资格赛是单回合的赛制,因此谁能晋级都不好说,我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否则我们就会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