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战报:布莱恩加时赛上演梅开二度,富勒姆2-1布伦特福德时隔一年重回英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08: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进行,由布伦特福德对阵富勒姆,两队在常规时间战成0-0,在加时赛中富勒姆凭借着布莱恩的梅开二度成功夺冠后时隔一年重返英超联赛。

全场比赛开始,由于本场比赛是升级附加赛的决赛,两队为了最后一张晋级门票而表现的十分谨慎,在常规时间中,两队各项数据上势均力敌,都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将0-0的比分保持至最后。

进入加时赛后,富勒姆逐渐占据优势,在加时赛第105分钟,富勒姆获得了禁区外围的任意球机会,而作为后卫的乔-布莱恩一记超远距离的任意球世界波完成破门,帮助富勒姆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

进入加时赛下半场,富勒姆在布伦特福德禁区采取撞墙式配合,布莱恩再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富勒姆也因此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球。到了加时赛补时阶段,布伦特福德由达尔斯高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最终富勒姆凭借着布莱恩的梅开二度2-1艰难的击败了布伦特福德,取得了这场西伦敦德比的胜利,时隔一年重返英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