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巴伦西亚边锋托雷斯加盟曼城,双方签约5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08:5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巴伦西亚边锋费兰-托雷斯,双方签约5年。

费兰-托雷斯现年仅仅20岁,这位西班牙边锋出自巴伦西亚青训,在2018年正式升入一线队以来至今共为球队出场97次,贡献9球12次助攻,随队夺得上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其出色的表现也得以入选西班牙U17、U19和U20国家队,并跟随国家队夺得1座欧洲U19国家杯冠军以及1座欧洲U17国家杯冠军。

据天空体育报道称,托雷斯的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外加奖金。在转会加盟曼城后,费兰-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加盟曼城,我真的非常开心,每一位球员都希望能够来到一支富有攻击力的球队,而曼城是世界上最具攻击力的球队之一,瓜迪奥拉教练崇尚开放且富有侵略性的战术风格,我很喜欢,同时他也是一位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能得到他的指导是我的梦想。过去的10年中曼城赢下了许多冠军,我希望能够将这样的成功在未来延续下去。”

而昔日培养托雷斯的巴伦西亚俱乐部也向他表达祝福:“你从7岁就来到了我们这里,我们不仅教导你踢球的方法,也见证着你的成长,如今你选择了和我们分别,祝你在曼城未来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