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哈维入选以色列欧国联大名单,已经启程离开中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5:5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以色列公布了最新一期欧国联大名单,扎哈维成功入选,而另一位俱乐部队友萨巴不在其中。据扎哈维今日社交媒体透露出的内容来看,扎哈维目前已经离开了中国,登上了前往以色列的飞机,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是否会返回中国依然未知。

以色列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哈鲁什、马西亚诺、尼灿

后卫:提比、达萨、塔瓦法、德加尼、埃尔哈米德、阿布汉纳、阿拉德

中场:纳特霍、比顿、耶伊尼、佩雷茨、格莱泽、里坎、埃尔玛卡耶斯、金达

前锋:扎哈维、达布尔、所罗门、魏斯曼、阿尔莫格

目前,关于扎哈维有两种声音,一种声音称,此次扎哈维离开中国将一去不返,球员将和广州富力解约,就此告别中超,而富力方面也已经启动了寻找扎哈维替身的行动。

另一种声音则称,扎哈维此去国家队参赛,并不意味着和俱乐部提前解约,双方的合约到期时间是今年年底。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表示:“我们现在和扎哈维并没有谈这些事情,只是同意他返回以色列参加国家队赛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