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前瞻:国安伤兵满营,能否结束两轮不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4: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18:00,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7轮,本赛季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将会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从开赛四连胜到连续两轮不胜,北京国安能否通过本场比赛缩小与上港的差距,今晚拭目以待。

上轮回顾

重庆当代1-0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上一轮面对重庆当代没能从对方手中取得分数。上半场双方机会都不多,奥斯卡禁区倒地裁判没有表示;下半场第69分钟,西里诺扫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0。

北京国安1-2上海上港

北京国安上一轮迎来B组榜首大战,遭遇联赛首败。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中超首场尝试开放球迷入场的比赛。上半场仅14分钟,王刚助攻巴坎布破门,仅13分钟后,王燊超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第76分钟,阿瑙托维奇脚后跟秒传助攻奥斯卡,后者爆射得分,将比分逆转,最终上海上港登顶B组榜首。

球队备战

-石家庄永昌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前6轮的表现可圈可点,1胜3平帮助球队拿到6分,和重庆当代一起并列小组第6,6场9球更是比排名小组第3的武汉卓尔还多1球。当然,毕竟作为初来中超乍到的球队,整体实力的确要逊色一些。

面对北京国安,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坦言对手是小组最佳,本场面对心目中的小组最佳,永昌必定会努力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古特比表示,石家庄永昌之前的表现是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抗衡的,每场比赛最后时刻球队都有拿分的机会。

本场比赛,穆里奇依然会是永昌最有力的攻击利器,而防守端方面,廖承坚则因累积黄牌停赛而无法出场,除此之外石家庄永昌再无其他伤病情况出现。

-北京国安

现阶段6轮战罢北京国安4胜1平1负,以13分位列小组第2。而昨天上海上港赢下重庆当代拿下3分,以17分巩固小组榜首,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即使北京国安拿下3分也还是会以1分之差排名小组第2。

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更新了队内的伤病情况,这也是国安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难题。朴成重伤未愈,姜涛腰椎问题基本出场无望,奥古斯托还在做恢复性训练,池忠国大腿肌肉拉伤大概率会缺席,李磊同样在上一场后出现了拉伤的情况,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

面对对手,热内西奥表示绝不会轻敌,因为他们几天前在另一支升班马球队身上栽了跟头,热帅强调,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从结果来看是惨痛的,同样也是非常好的教训,本场比赛同样面对并不弱小的对手,热帅相信队员们能够打好。

比赛看点

-北京国安目前伤兵满营,加之天气原因,使得球员在体能方面比以往更容易出问题。在奥古斯托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张稀哲和比埃拉能否交出满意的答卷,而主帅在排兵布阵上会如何考量,本场国安阵容会是怎样令人期待。

-北京国安已经连续2轮不胜,也正因2轮只拿1分和上港拉开了分差,本场面对石家庄永昌国安定会为3分而战。防守是国安目前另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面对进攻能力并不弱的对手,本场比赛北京国安能否将防守做好也是热帅需要思考的。

-青岛黄海第5轮逼平北京国安,双方一共打进6粒进球,本场面对另一支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场是否也能在对手身上拿分同样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