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社会官方:队内一人感染新冠,前往葡萄牙友谊赛取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3: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在本周的最后一次新冠检测中,有队员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因此决定不再前往葡萄牙参加同里奥阿维以及法马利康的友谊赛。

介于目前的形势以及负责任的态度出发,皇家社会做出了不前往葡萄牙的决定,俱乐部也为此深表遗憾,同时对两家俱乐部表示歉意,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必须将安全放在首位。同时,皇家社会也表示明天(北京时间8月28日)将会对其余员工再次进行检测。

皇家社会2场友谊赛原定计划:

8月28日18:00:里奥阿维VS皇家社会

8月30日00:00:法马利康VS皇家社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