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威姆斯40+18+8,帮助广东完成18分惊天逆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09:0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20:00,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和北京系列赛首轮开战,本场比赛广东核心易建联因为伤病并没有出战。

首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一节结束广东27-26北京。进入第二节,北京在稳定进攻同时加强了球队的防守,翟晓川和方硕接连命中3分球帮助北京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北京59-48领先广东。

易边再战,广东在北京防守下迟迟没有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第三节结束广东已经落后北京16分之多。在第四节比赛中,北京单外援出战,在北京失去内线屏障尤度后,广东接连冲击内线得手,最终广东在最后一节完成16分大逆转,把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广东没有再给北京机会,最终以111-109战胜北京,在3局2胜制比赛中先下一城。

广东球员数据:威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18篮板+8助攻,任骏飞也得到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

北京球员数据:林书豪得到23分+8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3双数据,方硕也替补砍下28分+5个篮板+6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