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前马略卡主帅莫雷诺执教西班牙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09:18

【雷速体育】西班牙人官方宣布,前马略卡主帅莫雷诺成为球队新主帅,双方签约至2023年,西班牙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对莫雷诺的欢迎。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西班牙人迎来新任主帅,维森特·莫雷诺·佩里斯(1974年10月26日)将在未来三个赛季里执教西班牙人,俱乐部与教练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马略卡与西班牙人l就主帅问题僵持不下,西班牙人希望在违约金上能够有所压价,谈判一度接近破裂。但莫雷诺执教西班牙人的愿望十分强烈,他主动向马略卡施压,最终得以执掌西班牙人教鞭。

莫雷诺自2017夏天起执教马略卡,率队一路从西乙B升上西甲,在2019/20赛季中他所带领的马略卡同样难逃降级的命运,但在赛季中频频出现高光表现,譬如1-0击败皇马、4-1大胜巴伦西亚。在告负的场次上与西班牙人相同(23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